龍銀 郵票 金幣 銀幣 紙鈔 套幣 古幣   電話:2395-8543   手機:0903025013   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30號
袁大頭銀幣

袁大頭銀幣

台北老字號慶餘堂──袁大頭銀幣專業鑑定服務

袁大頭為民國時期主要流通貨幣之一,是中國近千種近代銀幣中流傳最廣、影響最大的銀元品種,在貨幣收藏界被稱為銀元之寶,是近代中國幣制變革中的一個重要角色,具有很高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。慶餘堂郵幣中心位於人文薈萃的牯嶺街,老闆口頭禪:「買賣不成仁義在!」秉持誠信竭誠正直從商、及三、四十年的經驗傳承,提供專業的袁大頭銀幣、各類錢幣、金銀幣、郵票、紙鈔、人民幣、古幣、字畫、老酒、龍銀、中外文獻及雜項等收購買賣,價格親民公道,誠懇信用、值得信賴,享譽國際。若想知道更多袁大頭銀幣,歡迎洽詢慶餘堂郵幣中心。

新疆壹圓
袁大頭銀幣
二娃銀章
吉祥銀章

百業達人慶餘堂,袁大頭銀幣專業鑑定有口皆碑

「袁大頭銀幣」是對袁世凱像系列硬幣的口語俗稱,嚴謹稱呼為「袁世凱像背嘉禾銀幣」,為北洋政府為整頓幣制,頒布之銀本制度,鑄幣之上當政者有國泰民安、吉祥如意之願景,民間收藏則寓意家和萬事興,為吉祥之寶,故有很高的收藏研究價值。慶餘堂郵幣中心擁有近四十年的專業經驗,提供古幣油鈔等專業鑑定估價服務,郵票紙鈔包含台灣、大清、民國、中國、世界各國信封紙鈔等;錢幣含中外金幣、銅幣、銀幣包括中國龍、日本龍、袁大頭、銀錠、紀念幣、套幣、歷代古錢等;文獻有中外名人照片、書信、舊文物;雜項為古玩壽山、金銀銅玉器、書畫玩物等。

慶餘堂郵幣中心袁大頭銀幣服務諮詢專線:02-2395-8543、0903-025-013.